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行事曆

歡迎來到 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服務時間:9:00-17:00(每週三及農曆春節期間公休)

環境教育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謝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634-7851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 課程報名資訊 ]一起到內溝追隨內溝鳥竹跡~

[ 課程報名資訊 ]  追隨內溝「鳥竹」跡-環境觀察之旅



   內溝溪是一處被山谷和溪流環繞的地區,其環境豐富多樣,在晴朗的上午大冠鷲隨著氣流攀升盤旋,臺灣藍鵲像列隊式的向山谷滑翔,俗稱釣魚翁的翠鳥停在溪流旁等待食物的到來。完整的淺山生態,豐富了地區的鳥類多樣性,去年內溝溪共記錄到80種以上的鳥類資源。此次課程除了帶領大家觀察內溝的鳥類之外,亦帶入內溝早期產業-竹編,認識先人的智慧並運用不同的素材體驗編織的樂趣。
結合內溝的自然資源及產業,內溝溪當地富含許多各具特色的人文景觀資源,如果您也好奇,不妨和我們一起到內溝走訪當地,一同尋找隱身在山林中的飛羽以及認識當地逐漸消失的竹編產業吧!!!!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
【執行單位】景澤創意有限公司
【活動對象】小學以上兒童、親子組合及18歲以上一般大眾,40/梯。
【活動日期】第一場:105515()上午場: 09:00-12:00;下午場:13:30-16:30
                      第二場:105年7月30日(六)上午場: 09:00-12:00;下午場:13:30-16:30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
【聯絡窗口】如對課程有任何疑問,請洽景澤創意有限公司小姐
電話:(02)2581-1365E-mailtree@visionunion.com.tw

【報名網址】第一場5/15報名請按這 (已售完)

 第二場7/30報名請按這 (預計7月21日中午開放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