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行事曆

歡迎來到 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服務時間:9:00-17:00(每週三及農曆春節期間公休)

環境教育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謝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634-7851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課程報名資訊]發現內溝大明星-環境調查之旅

[課程報名資訊]  發現內溝大明星-環境調查之旅




       內溝溪生態展示館旁的步道上,有著一片美麗的岩壁,娓娓道出大台北的地質歷史;兩千多萬年前,台灣曾在一片汪洋底下,後來經歷過數次的地殼變動、火山噴發、海水起落、河流沖蝕等等的大自然的力量,形成內溝溪一帶今日的樣貌。
       在人類尚未出現之前,充滿了原始森林和野生動物,而後經歷了不同的人類利用與發展。凱達格蘭族人運用天然物資生存、漢人開墾土地進行農耕及飼養家禽、日本人發展了煤礦聚落;直至今日內溝溪經過整治後,成為市民親水休憩的好場所。內溝溪一帶,經歷過不同的環境變遷與發展,讓我們一起來發現在歷史舞台上出現過的大明星!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
【執行單位】臺北市華江溼地守護聯盟
【活動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兒童、親子組合及18歲以上一般大眾,35/梯。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

【報名日期】104年6月27日 中午12:00起開始報名

【報名網址】報名7月4日請點這裡

                  報名8月15日請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