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行事曆

歡迎來到 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服務時間:9:00-17:00(每週三及農曆春節期間公休)

環境教育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謝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634-7851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 7/15活動報名資訊] 2017年內溝溪生態展示館特別企劃 『來內溝。水森夥樂』

[ 活動報名資訊] 2017年內溝溪生態展示館特別企劃 

來內溝夥樂

【報名連結】報名請點我 106年7月5日中午12:00開放線上報名


以報名順序進行正備取排序,前90位報名者為正取,後30位報名者為備取,將會於3個工作天內寄送mail通知正取或備取,備取者會於活動2天前通知是否順利備取上,如未收到任何通知者請主動來電洽詢(02)2581-1365尤小姐。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
【執行單位】景澤創意有限公司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親子團體、民間社團、及大專院校社團等
【活動日期】106715()08:30-11:30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
【報名日期】106年7月5日中午12:00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制
【報到時間】08:30-09:00報到
【接駁資訊】:當日於東湖捷運站3號出口備有接駁直達專車(場域停車空間有限,建議民眾搭乘接駁車)
【接駁時間】08:00-09:00(坐滿即開,最後一班發車時間為09:00)
【聯絡窗口】如對課程有任何疑問,請洽景澤創意有限公司小姐
電話:(02)2581-1365E-mailtree@visionunion.com.tw
【活動提醒】活動中部份體驗為戶外踏查,請依天候攜帶防曬用品、保暖衣物或雨具及防蚊用品。
內溝熱情的蟬鳴聲宣告著夏日的到來,這個暑假你還在煩惱要去哪裡嗎?
炎炎夏日,淺山小姑娘「淺淺」與淺山阿猛大冠鷲先生邀請大小朋友大手牽小手一起到臺北近郊森林與溪流同樂,做”夥”來體驗一場特別的夏日生態小旅行吧!!


活動將以闖關的方式帶領大小朋友認識內溝溪的環境與生物,活動除了好玩、有趣,更能經由實際操作等觀察體驗活動學習到豐富的生態知識,如果您也準備好了,歡迎跟我們一同到內溝溪「水森夥樂」吧!!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此活動過於誇張
    12點上線填寫尚未寫完資料01分就跳出說以額滿
    表示需多人已在12點前完成資料填寫
    所以網站12點開始這合理嗎
    真的誇張
    請問有開第二梯次活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我是12點開始填單的,正取4,錄取通知裡面有填單時間,我的(2017/7/5 下午 12:00:56),正取1(12:00:50)
      正取90名,我看大家的填寫時間都很接近,應該沒有12點前填完的問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