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行事曆

歡迎來到 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服務時間:9:00-17:00(每週三及農曆春節期間公休)

環境教育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謝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634-7851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 課程報名資訊 ] 集集復唧唧認識溪流與昆蟲-環境調查之旅

[ 課程報名資訊 ]  集集復唧唧認識溪流與昆蟲-環境調查之旅








內溝溪生態展示館位於明山橋旁,為內溝溪中游地段,內溝溪上游源自於五指山麓,下游與安泰溪匯流後流入基隆河,為基隆河重要支流。曾經內溝溪因河道淤積,排洪不易,每遇豪雨或颱風季節經常造成氾濫成災;後因生態工程整治,使內溝溪恢復其過往的山林水鄉之景象,內溝溪溪流也漸漸展現出豐富多樣的自然生態。

現在的內溝溪不僅是條對先民具有特別歷史意義的溪流,更是一條自然生態豐富的淺山溪流,如果你也對內溝溪周遭的環境充滿好奇,歡迎加入「集集復唧唧-認識溪流與昆蟲」一起來探索內溝溪流域及認識溪流中的小生物吧!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
【執行單位】景澤創意有限公司
【活動對象】小學以上兒童、親子組合及18歲以上一般大眾,40/梯。
【活動日期】105618()上午場: 09:00-12:00;下午場:13:30-16:30(已結束)
                      105年8月13日(六)上午場: 09:00-12:00;下午場:13:30-16:30
                        105年9月24日(六)上午場: 09:00-12:00;下午場:13:30-16:30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
【報名日期】採預約報名制,即日起至105年8月11(四)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報到地點】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報到時間】上午場09:00-09:30報到;下午場13:30-14:00報到。
【聯絡窗口】如對課程有任何疑問,請洽景澤創意有限公司小姐
                      電話:(02)2581-1365E-mailtree@visionunion.com.tw

【報名網址】6/18線上報名請按這 (已結束)

                8/13線上報名請按這

                9/24線上報名請按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