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行事曆

歡迎來到 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服務時間:9:00-17:00(每週三及農曆春節期間公休)

環境教育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謝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634-7851

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活動資訊】暑期7-8月 親子主題活動「鳥事一籮筐」,6/30(三)中午12:00起 開放網路報名!

🐦內溝溪為熱門的賞鳥熱點🦜
由淺入深的課程內容
讓您與孩子也能快速體驗賞鳥樂趣!

🎉歡迎大小朋友相揪一同來認識內溝溪的飛羽精靈

 

🔥待疫情趨緩後,擇期公告開放報名日期🔥
=======================================================

疫情潛在影響說明七月份主題活動暫緩辦理,報名日期延後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警戒及參與者安全性考量,決議七月份主題活動均暫緩辦理,因此本活動報名作業亦將同步延後,等待七月中旬視疫情警戒再決議八月份主題活動辦理與否,及擇期公告八月主題活動之開放報名日期。

=======================================================

內溝溪是一處被山谷和溪流環繞的地區,其生態環境豐富多樣,在晴朗的上午大冠鷲隨著氣流攀升,臺灣藍鵲一隻接著一隻像列隊式的在山坡向山谷滑翔。內溝溪由森林與溪流組成的完整生態系,蘊藏豐富的鳥類資源,我們將引導民眾探索內溝溪的青山綠水,並讓民眾從活動中瞭解森林與溪流的功能進而愛護環境。

👇按左下角《閱讀更多》


  • 活動對象:小學一年級以上兒童之親子組合
  • 活動場次:場次一:110年7月31日()09:00-12:00
         場次二:110年8月08日(日)09:00-12:00
  • 活動地點:內溝溪生態展示館2樓(臺北市內湖區康樂街2363號)
  • 報到時間:活動當日08:50-09:00
  • 活動費用:免費。(包含講師費、材料費、場地費,但不包含接駁與午餐)
  • 活動流程:

  • 報名方法:
  1. 請由主要聯絡人代表填寫線上報名表(點我進入線上報名表單,每張報名表最多可報名4位,如需報名4位以上需填寫第2張報名表,依此類推。
  2. 報名表請填妥完整資訊,以利辦理相關行政作業。
  3. 我們將於收到報名資料後三個工作日內,將以電子郵件寄發正取通知,如未收到任何通知,請於上班時間來電詢問。
  4. 正取者需於寄發通知信三個工作日內(含寄信當日),回覆信件並註明「確認參與、參與人數及姓名」後,始得保留名額。若欲取消,請回覆信件並註明「取消報名」。若正取通知者未回覆通知信,將取消本次報名,並影響往後報名權益。
  5. 若正取通知者未於時限內回覆通知信,將取消本次報名,並影響往後報名權益。

  • 保留名額:每場次保留3位弱勢名額,以具中低收入戶證明、身心障礙證明為依據,線上報名後請Email或傳真(02)2365-6234提供證明,以收到證明順序為主,額滿為止

  • 服務諮詢:電話:(02)2368-0602 #20 環境友善種子 楊先生
         Email:iloveforest@friendlyseed.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