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行事曆

歡迎來到 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服務時間:9:00-17:00(每週三及農曆春節期間公休)

環境教育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謝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634-7851

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課程資訊】親子活動「集集復唧唧」,一起近距離觀察水生昆蟲!暑期四場次,6/16(二)中午12:00起 開放網路報名!

💧內溝溪的親水設施
讓我們有更多的機會與溪流親近
和孩子們一同捲起褲管
踏入溪流裡💦
聽聽水生昆蟲訴說溪流的故事

🔥6/16(二)中午12:00開放報名~🔥
(點我進入報名表單)


內溝溪上游發源自五指山麓,向下注入基隆河,是基隆河的重要支流,全長5.5公里,流域面積約7平方公里。曾經內溝溪因河道淤積,排洪不易,每遇豪雨或颱風季節經常造成氾濫成災;後因工程整治,使內溝溪不再因颱風豪雨而淹水。因為有了內溝溪溪流,讓先民得以在此生活,溪流是當地珍貴的寶藏,藉由課程瞭解內溝溪流域的演變及住在溪流中的小生物。

👇按左下角《閱讀更多》👇

  • 活動時間:
第一梯次:109年7月16日(四)09:00-12:00
第二梯次:109年7月28日(二)09:00-12:00
第三梯次:109年8月13日(四)09:00-12:00
第四梯次:109年8月23日(日)09:00-12:00

  • 報到地點:內溝溪生態展示館2樓(臺北市內湖區康樂街236之3號)
  • 報到時間:活動當日08:40-09:00
  • 活動費用:免費。(包含講師費、材料費、場地費,但不包含接駁與午餐)
  • 活動流程:
  • 報名方法:
  1. 請由主要聯絡人代表填寫線上報名表(請點我進入線上報名表單),每張報名表最多可報名4位,如需報名4位以上需填寫第2張報名表,依此類推。
  2. 報名表請填妥完整資訊,以利辦理相關行政作業。
  3. 我們將於收到報名資料後三個工作日內,將以電子郵件寄發正取通知,如未收到任何通知,請於上班時間來電詢問。
  4. 正取者需回覆信件並註明「確認參與、參與人數&姓名」,若欲取消,請回覆信件並註明「取消報名」,若未回覆正取通知者,將取消本次報名,並影響往後報名權益。


  • 保留名額:每場次保留3位弱勢名額,以具中低收入戶證明、身心障礙證明為依據,線上報名後請Email或傳真(02)2365-6234提供證明,以收到證明順序為主,額滿為止

  • 因應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相關措施:
本活動將根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保護人員訓練所因應特殊傳染性肺癌疫情相關措施》配合執行:

  1. 工作人員量測體溫及配戴口罩。
  2. 教室場地提供乾洗手消毒器。每日場地使用後,進行消毒並保持通風
  3. 活動前學員若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咳嗽、喉嚨痛、打噴嚏)等症狀,請勿參與。
  4. 活動中提供體溫量測設備,以利學員量測體溫,若有發燒、呼吸道症(咳嗽、喉嚨痛、打噴嚏)等症狀,工作人員將勸導停止上課。
  5. 活動期間,請學員自行攜帶口罩備用。且凡在室內進行之課程,全體人員務必配戴口罩。
  6. 若在14天內曾有旅遊史及相關接觸史的學員,請勿參與。

  • 服務諮詢:

電話:(02)2368-0602 環境友善種子 許先生/趙小姐
電子信箱:iloveforest@friendlyseed.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