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行事曆

歡迎來到 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服務時間:9:00-17:00(每週三及農曆春節期間公休)

環境教育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謝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634-7851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活動報名資訊]2016年內溝溪生態展示館特別企劃-『內溝。森呼吸』

[ 活動報名資訊] 2016年內溝溪生態展示館特別企劃

『內溝。森呼吸』


內溝蟬鳴宣告著夏日即將到來,由春轉夏的季節,正是萬物最活躍的時刻,還在煩惱放假暑假要去哪裡嗎?快背起你的小背包走出戶外認識自然,讓淺山小姑娘「淺淺」帶領市民大眾,大手牽小手暢遊內溝的青山綠水來一場清涼的生態小旅行吧!!!



結合環境走讀、自然觀察、親水活動等方式,由淺淺的帶領下認識環境,揭開一道道的環境謎題:「以前的溪流長什麼樣子呢?」、「內溝溪裡面住著什麼動物呢?」、「蕨類為什麼生長在這裡?」、「為什麼岩石有紋路?」。活動除了好玩、有趣,更能學習到豐富的知識,如果您也好奇,歡迎一起到內溝「森呼溪」!!!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
【執行單位】景澤創意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親子團體等
【活動時間】10572()
            第一梯次(上午場)08:30-11:30
            第二梯次(下午場)13:00-16:00
【活動人數】每梯次各90人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5627()受理申請,額滿為止。
【報到地點】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報到時間】第一梯次08:30-09:00報到,第二梯次13:00-13:30報到
【報名資訊】採線上報名
第一梯次報名網址: 上午場報名請按這裡 (預計6/17中午12點開放報名)
第二梯次報名網址: 午場報名請按這裡 (預計6/17中午12點開放報名)
【接駁資訊】:當日於東湖捷運站3號出口備有「內溝。森呼溪」接駁直達專車
【接駁時間】第一梯次08:00-09:00(坐滿即開,最後一班發車時間為09:00)
第二梯次12:00-13:00(坐滿即開,最後一班發車時間為13:00)
【聯絡窗口】如對課程有任何疑問,請洽景澤創意 尤小姐,電話:(02)2581-1365,Email:tree@visionunion.com.tw
【活動提醒】活動中部份體驗為戶外踏查,請依天候攜帶防曬用品、保暖衣物或雨具及防蚊用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