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行事曆

歡迎來到 內溝溪生態展示館!


服務時間:9:00-17:00(每週三及農曆春節期間公休)

環境教育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謝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634-7851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課程方案]學校教育-蟲林森巴舞開放申請

學校教育-蟲林森巴舞

     
       

        內溝溪是一處被山谷和溪流環繞的地區,這一片淺山森林中,有著不同層次的植物,它們因應了環境的特徵,發展出哪些的求生策略?又提供了哪些生態服務呢?在內溝溪裡面,我們可觀察到各類魚蝦躲在不同角落,也有各式的水生昆蟲把溪水當成樂園,然而這些生物會怎麼選擇牠們的家呢?牠們又代表了什麼樣的環境品質呢?從森林到溪流,內溝溪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生態圖畫,誠摯地邀請您一起探索內溝溪的青山綠水,和自然中的生物夥伴,跳起「蟲」林「森」巴舞!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
【執行單位】臺北市華江溼地守護聯盟
【活動對象】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30人-40人與1位教師隨行,限一班級。
【活動日期】104年6月10日(三),09:00-15:00。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需自備午餐。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04年6月1日(一)受理申請。
【報到地點及時間】內溝溪生態展示館,08:00-08:50報到。
【聯絡窗口】如對課程有任何疑問,請洽臺北市華江溼地守護聯盟林學曦小姐,電話:(02)2581-1365,E-mail:corner.vj@gmail.com。



內溝溪生態教育展示館課程資訊:
課程洽詢專線:(02)2581-1365
課程服務信箱:corner.vj@gmail.com
內溝溪生態展示館部落格:http://geneigousi.blogspot.tw/
內溝溪生態展示館交通資訊:
一、地址:臺北市內湖區康樂街2363
二、生態展示館電話:(02)2634-7851
三、交通資訊:
(一)公車路線:63028728190364653、小1(隨招隨停)
(二)自行開車: 國道1號高速公路康寧交流道下由康寧路經東湖路,再轉康樂街。或由成功路經康湖路再轉康樂街。
(三)捷運轉乘:
板南線-----至昆陽站轉搭小1281
文湖線-----至葫洲站轉搭287630903、小1
至東湖站轉搭281、小1
相關參考附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